為各位介紹貓咪濕主食/主食罐全新選擇《WELLNESS》SS名廚特選主食罐!各位記得不久前柯琳介紹過的另一款Wellness貓咪主食罐DD鮮寵杯嗎?SS名廚特選承襲了他們家的一大特色──獨特口感。這次以單一口感,分成了三種系列,滿足擁有各自喜好的每位貓咪!肉條、肉塊甚至是泥狀,任喵挑選。8種口味,6款以雞肉為主、2款鮪魚為底。濃郁湯汁,就算加水了還是超濃郁!重點重點!!適口性超爆高~~~真的是每隻貓貓都吃很High,就算平時不愛吃罐罐或挑食貓貓,都卯起來咂咂咂的舔個沒完欸:D
 
 
 
 
 
 
【什麼是濕主食罐?】
有些朋友無法分辨主食罐與拌料罐的差別,主食罐基本上我們都能從包裝上找到「符合AAFCO營養標準」等文字,說明其可提供犬貓完整且均衡的營養。AAFCO為美國飼料管理協會(非政府機構),其彙整了美國研究機構NRC研究發表之犬貓食品營養標準,訂定明確數據。
值得注意的是,有AAFCO標示並非得到某種認證,而是代表其滿足了犬貓的最低營養需求,因此除了滿足AAFCO營養標準外,也建議要從其成分、用料等作為優質主食的參考依據喔!
我們很推薦貓咪們能以濕主食當作正餐,相較乾主食來說,水分較多,能幫助補充常見貓咪攝取不足的水份。由於罐頭為濕食,開封了之後需要盡快吃完,否則容易產生細菌,在半小時內沒有吃完就要丟棄,不建議一直擺著等牠們吃光。也由於濕食較容易附著在牙齒上,需特別注意潔牙喔 😀
 
 

 

【《WELLNESS》SS名廚特選主食罐】
這款主食罐,很多朋友們會特地找代購,台灣的代理商終於也帶進來台灣囉!最大的特色除了磷含量低外,肉質軟嫩,超級適合貓貓們舔舔舔,適口性超爆高!

 
我們依口感分成 3 種系列:
雞肉條
1.雞肉條+雞肝
2.雞肉條+火雞肉
3.雞肉條+牛肉
雞肉條本身的肉感稍微比較扎實一些些,有種素火腿切成絲,泡水後的口感(有人知道柯琳在說啥嗎 😆 )
 


肉塊
1.雞肉塊+火雞肉
2.雞肉塊+野生鮭魚
3.牛肉塊+雞肉
肉塊口感較為綿密,如果有試過Wellness的DD寵鮮杯的朋友,他就像裡面的肉塊,一含就化開喔。


魚泥
1.鮪魚片+鮮蝦
2.鮪魚片+野生鮭魚
魚泥的魚湯很濃郁,且不像常見的泥狀主食罐有內臟味;老實說是柯琳個人覺得最好吃的系列 😉

 
 
 
【多數貓奴最在意的磷含量】
腎臟貓病患建議參考「磷攝取量」:
一般貓:低於 350mg 磷 / 100 卡路里
腎臟貓:低於 250mg 磷 / 100 卡路里
 
我們為各位計算好《WELLNESS》SS名廚特選主食罐8口味的磷含量:
口味 約每 100 卡路里之磷含量(mg)
雞肉條+雞肝 227.42mg
雞肉條+火雞肉 220.74mg
雞肉條+牛肉 235.82mg
雞肉塊+火雞肉 191.86mg
雞肉塊+野生鮭魚 228.99mg
牛肉塊+雞肉 215.45mg
鮪魚片+鮮蝦 232.35mg
鮪魚片+野生鮭魚 225.71mg
全口味都低於250mg 😀
(計算方式:每杯容量 x 磷含量 / 每杯熱量 x 100(卡路里))
 
 
 
【見證超高適口性】


其實有看影片的朋友大概就已經知道了,這真的是柯琳第一次看到開主食罐,每隻貓貓都爭先恐後的盛況!
還是建議大家看一下影片,每隻貓貓想吃的樣子堪比零食 😆

 
 
 
【揭開每個口味的神秘面紗】
我們就直接幫大家分成三大口感來介紹啦!如果貓貓有特別喜歡的口感,各位看官可直接跳到該口感挑選喔。
在成份上,除了肉種外,基本成分都大同小異。但和DD寵鮮杯比起來,由於DD寵鮮杯都是以雞肉為基底,因而吃不出差異,但SS在肉種使用的比例和DD完全不同,因此味道上的差異是連人類都可以吃出來的唷!
 
雞肉條口感
1.《WELLNESS》SS名廚特選主食罐(鮮雞肉條+雞肝)
去骨鮮雞肉、鮮雞湯汁、水分、木薯澱粉、馬鈴薯澱粉、雞肝、雞蛋、天然香料、鹽、葵花油、磷酸三鈣、牛磺酸、硫酸鎂、瓜爾膠、維生素[維生素E、鹽酸硫胺、菸鹼酸、維生素A、鹽酸吡哆醇、D-泛酸鈣、核黃素、葉酸、維生素D3、生物素、維生素B12]、氯化鉀、氯化膽鹼、礦物質[氨基酸螯合鋅、氨基酸螯合鐵、氨基酸螯合錳、氨基酸螯合銅、碘化鉀、亞硒酸鈉]。

各位如果觀察雞肉條三種口味的成分後就會發現,其實三款都含有雞肝。因此柯琳個人會把這一罐看作是原味的感覺。
 
蛋白質 8.0% 以上
脂肪 2.0% 以上
纖維 1.5% 以下
水分 85% 以下
灰分 3.0% 以下
鎂 0.03% 以下
牛磺酸 0.05% 以上
鈉 0.1%
磷 0.19%
碳水化合物 6.63%
熱量 66 kcal/罐
 
雖說柯琳把它說是原味,但跟雞肉條+火雞肉比的話,火雞肉味道會再更淡一些。
 
2.《WELLNESS》SS名廚特選主食罐(雞肉條+火雞肉)

去骨鮮雞肉、鮮雞湯汁、水分、木薯澱粉、馬鈴薯澱粉、雞肝、雞蛋、新鮮火雞肉、天然香料、鹽、葵花油、磷酸三鈣、牛磺酸、硫酸鎂、瓜爾膠、維生素[維生素E、鹽酸硫胺、菸鹼酸、維生素A、鹽酸吡哆醇、D-泛酸鈣、核黃素、葉酸、維生素D3、生物素、維生素B12]、氯化鉀、氯化膽鹼、礦物質[氨基酸螯合鋅、氨基酸螯合鐵、氨基酸螯合錳、氨基酸螯合銅、碘化鉀、亞硒酸鈉]。

 
蛋白質 8.0%以上
脂肪 2.0%以上
纖維 1.5%以下
水分 85%以下
灰分 3.0%以下
鎂 0.03%以下
牛磺酸 0.05%以上
鈉 0.1%
磷 0.19%
碳水化合物 6.52%
熱量 68kcal/罐
 
這一個柯琳覺得味道很像DD寵鮮杯 😆
 
3.《WELLNESS》SS名廚特選主食罐(雞肉條+牛肉)

去骨鮮雞肉、鮮雞湯汁、水分、木薯澱粉、馬鈴薯澱粉、雞肝、雞蛋、新鮮牛肉、天然香料、鹽、葵花油、磷酸三鈣、牛磺酸、硫酸鎂、瓜爾膠、維生素[維生素E、鹽酸硫胺、菸鹼酸、維生素A、鹽酸吡哆醇、D-泛酸鈣、核黃素、葉酸、維生素D3、生物素、維生素B12]、氯化鉀、氯化膽鹼、礦物質[氨基酸螯合鋅、氨基酸螯合鐵、氨基酸螯合錳、氨基酸螯合銅、碘化鉀、亞硒酸鈉]。

 
蛋白質 8.0%以上
脂肪 2.0%以上
纖維 1.5%以下
水分 85%以下
灰分 3.0%以下
鎂 0.03%以下
牛磺酸 0.05%以上
鈉 0.1%
磷 0.02%
碳水化合物 6.63%
熱量 67kcal/罐
 
牛肉口味,是偏甜的味道,好好吃~~
 
肉塊口感
1.《WELLNESS》SS名廚特選主食罐(雞肉塊+火雞肉)

新鮮去骨雞肉、鮮雞湯汁、水分、馬鈴薯澱粉、雞蛋、新鮮火雞肉、天然香料、磷酸三鈣、葵花油、瓜爾膠、氯化鉀、牛磺酸、鹽、硫酸鎂、黃原膠、維生素[維生素E、鹽酸硫胺、菸鹼酸、維生素A、鹽酸吡哆醇、D-泛酸鈣、核黃素、葉酸、維生素D3、生物素、維生素B12]、氯化膽鹼、礦物質[氨基酸螯合鋅、氨基酸螯合鐵、胺基酸螯合錳、氨基酸螯合銅、碘化鉀、亞硒酸鈉]。

 
蛋白質 6.0%以上
脂肪 2.0%以上
纖維 1.5%以下
水分 85%以下
灰分 3.0%以下
鎂 0.03%以下
牛磺酸 0.05%以上
鈉 0.09%
磷 0.17%
碳水化合物 6.1%
熱量 70kcal/罐
 
是全系列味道最淡的一款,肉塊的口感非常綿密。成分上,三種肉塊系列其實只有搭配的肉種與比例不同的差異唷!
 
2.《WELLNESS》SS名廚特選主食罐(雞肉塊+野生鮭魚)

新鮮去骨雞肉、鮮雞湯汁、水分、馬鈴薯澱粉、雞蛋、野生鮭魚、天然香料、磷酸三鈣、葵花油、瓜爾膠、氯化鉀、牛磺酸、鹽、硫酸鎂、黃原膠、維生素[維生素E、鹽酸硫胺、菸鹼酸、維生素A、鹽酸吡哆醇、D-泛酸鈣、核黃素、葉酸、維生素D3、生物素、維生素B12]、氯化膽鹼、礦物質[氨基酸螯合鋅、氨基酸螯合鐵、胺基酸螯合錳、氨基酸螯合銅、碘化鉀、亞硒酸鈉]。

 
蛋白質 5.0%以上
脂肪 2.0%以上
纖維 1.5%以下
水分 85%以下
灰分 3.0%以下
鎂 0.03%以下
牛磺酸 0.05%以上
鈉 0.1%
磷 0.2%
碳水化合物 6.16%
熱量 69kcal/罐
 
可以吃到一點點鮭魚的香味。
 
3.《WELLNESS》SS名廚特選主食罐(牛肉塊+雞肉)

鮮雞湯汁、水分、牛肉、去骨鮮雞肉、鮪魚、馬鈴薯澱粉、雞蛋、天然香料、磷酸三鈣、葵花油、瓜爾膠、氯化鉀、牛磺酸、鹽、硫酸鎂、黃原膠、維生素[維生素E、鹽酸硫胺、菸鹼酸、維生素A、鹽酸吡哆醇、D-泛酸鈣、核黃素、葉酸、維生素D3生物素、維生素B12]、氯化膽鹼、礦物質[氨基酸螯合鋅、氨基酸螯合鐵、胺基酸螯合錳、氨基酸螯合銅、碘化鉀、亞硒酸鈉]。

 
蛋白質 6.0%以上
脂肪 2.0%以上
纖維 1.5%以下
水分 85%以下
灰分 3.0%以下
鎂 0.03%以下
牛磺酸 0.05%以上
鈉 0.09%
磷 0.18%
碳水化合物 6.47%
熱量 66kcal/罐
 
這一罐默默的添加了鮪魚 😉  除了牛肉的味道外,還有些鮪魚的味道喔!
 
魚泥口感
1.《WELLNESS》SS名廚特選主食罐(鮪魚片+鮮蝦)

新鮮鮪魚、鮮鮪魚湯、水分、鯖魚、鮮蝦、木薯澱粉、葵花油、天然香料、瓜爾膠、磷酸三鈣、牛磺酸、硫酸鎂、維生素[維生素E、鹽酸硫胺、菸鹼酸、維生素A、鹽酸吡哆醇、D-鈣泛鈣、核黃素、葉酸、維生素D3、生物素、維生素B12]、氯化鉀、氯化膽鹼、礦物質[氨基酸螯合鋅、氨基酸螯合鐵、氨基酸螯合錳、氨基酸螯合銅、碘化鉀、亞硒酸鈉]、甲萘醌亞硫酸氫鈉複合物

 
蛋白質 10.0%以上
脂肪 3.0%以上
纖維 1.0%以下
水分 85%以下
灰分 2.0%以下
鎂 0.025%以下
牛磺酸 0.05%以上
鈉 0.14%
磷 0.2%
碳水化合物 3.64%
熱量 68kcal/罐
 
是比較綿密的魚罐罐,不是主食罐那種泥喔!魚湯跟肉肉都很綿又很濃,很適合加水!
蝦子好好吃~~~~柯琳的最愛~~~
 
2.《WELLNESS》SS名廚特選主食罐(鮪魚片+野生鮭魚)

新鮮鮪魚、鮮鮪魚湯、水分、鯖魚、野生鮭魚、木薯澱粉、葵花油、天然香料、瓜爾膠、磷酸三鈣、牛磺酸、硫酸鎂、維生素[維生素E、鹽酸硫胺、菸鹼酸、維生素A、鹽酸吡哆醇、D-鈣泛鈣、核黃素、葉酸、維生素D3、生物素、維生素B12]、氯化鉀、氯化膽鹼、礦物質[氨基酸螯合鋅、氨基酸螯合鐵、氨基酸螯合錳、氨基酸螯合銅、碘化鉀、亞硒酸鈉]、甲萘醌亞硫酸氫鈉複合物

 
蛋白質 10.0%以上
脂肪 3.5%以上
纖維 1.0%以下
水分 85%以下
灰分 2.0%以下
鎂 0.025%以下
牛磺酸 0.05%以上
鈉 0.13%
磷 0.2%
碳水化合物 3.43%
熱量 70kcal/罐
 
其實兩款就是蝦子和鮭魚的差別。
有比較濃的鮭魚味道,圖中的魚骨稍微一咬就碎掉了,帶魚皮的肉塊也好吃!!!
 
 
 

起司:真的全部都好好吃…(驚  😯